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

富豪傳奇online-[活動] 積分問答搶答賽!!

遊戲酒吧《富豪傳奇》![活動] 積分問答搶答賽!!

遊戲酒吧《富豪傳奇》,富豪傳奇官方,富豪傳奇遊戲酒吧,富豪傳奇攻略,富豪傳奇 ipad,富豪傳奇外掛,富豪傳奇web,富豪傳奇2,富豪傳奇 iphone,富豪傳奇啟動碼,富豪傳奇官網,富豪傳奇攻略,富豪傳奇外掛,富豪傳奇遊戲酒吧,富豪傳奇web,富豪傳奇密技,富豪傳奇2,富豪傳奇 ipad如何重玩,富豪傳奇hd,富豪傳奇官方,富豪傳奇vip等級,
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網站網址

http://zc.pubgame.tw/oeya/index.php?member=af000027898

免費註冊網址:快速登入 遊戲酒吧《富豪傳奇》Online
(記得將 遊戲酒吧《富豪傳奇》網頁加到我的最愛,方便下次瀏覽哦!!)

網頁遊戲:遊戲酒吧《富豪傳奇》

 

各位遊戲酒吧的董事長大家好,積分賽馬上就要開始了,不知道各位準備好了沒有呢!!!!在積分賽開始之前,我們搶先準備了暖身賽,1/24晚間的2100~2200,也就是商競結束之後。富豪傳奇會以遊戲內"提示"的方式提問積分賽相關問題,anita arenberg。只要截下題目於討論串以指定格式回答問題,營運團隊就會送您288金幣及588銀幣喔!!

事不宜遲,趕快到活動官網惡補一下積分賽活動內容吧!!

活動時間:1/24 21:00~22:00
活動內容:題目出現之後,截下圖片並至指定討論串回答問題。
活動獎勵:每題前十名答對的玩家獲得288金幣及588銀幣
注意事項:
1、共十題題目,每題皆有編號,需回文至對應題目討論串。
2、每位玩家十題中只能領取一次獎勵。
3、獎勵會於五個工作天之內發放。
4、格式不符者無法領取獎勵。
5、截圖須包含頭像及暱稱。

回文範例:
  伺服器:S1台北信義區
  暱稱:Pub秘書
  截圖: 示範.png
  答案:秘書的名字叫佳儀!!

回文處:
第一題點我
第二題點我
第三題點我
第四題點我
第五題點我
第六題點我
第七題點我
第八題點我
第九題點我
第十題點我

遊戲酒吧《富豪傳奇》![活動] 積分問答搶答賽!!

遊戲酒吧《富豪傳奇》,富豪傳奇官方,富豪傳奇遊戲酒吧,富豪傳奇攻略,富豪傳奇 ipad,富豪傳奇外掛,富豪傳奇web,富豪傳奇2,富豪傳奇 iphone,富豪傳奇啟動碼,富豪傳奇官網,富豪傳奇攻略,富豪傳奇外掛,富豪傳奇遊戲酒吧,富豪傳奇web,富豪傳奇密技,富豪傳奇2,富豪傳奇 ipad如何重玩,富豪傳奇hd,富豪傳奇官方,富豪傳奇vip等級,
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網站網址

http://zc.pubgame.tw/oeya/index.php?member=af000027898

免費註冊網址:快速登入 遊戲酒吧《富豪傳奇》Online
(記得將 遊戲酒吧《富豪傳奇》網頁加到我的最愛,方便下次瀏覽哦!!)

圖片及文字轉戴來源為遊戲酒吧《富豪傳奇》官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